close

2013年已经成为过去,2014年也已经开始了。

2013年

很丰富的一年,却也是很有挑战性的一年!

数算神的恩典,感恩因为平安地渡过了一年,感恩因为今天可以很喜乐。

这一年,怀孕占了10个月,11月24日第二个儿子出生,然后的一个月多就是在做月子。

有欢笑、哀哭、发怒、不悦、埋怨、软弱、失望、生气、不忿等上上下下的心情,

却没有因为这样,改变我对我的生命方向!

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,向着标杆直跑!

 

看了一套很有益、感动的韩剧:Good doctor。

有一幕,让我一点也忘不了:医生对一孕妇说:“孕妇哭了,人人看了都伤心;孩子出生哭了,人人看了都欢喜。”

原来怀胎十月,虽然辛苦,最后的“成果”却是让每一个人都感到欣慰的!

没有痛苦,又如何会有幸福呢?

没有伤心,又如何晓得喜乐是多么美好的呢?

没有悲伤,又如何晓得珍惜欢笑呢?

 

9月忍心暂时离职,安心养胎,等待和预备第二个宝贝的到来。

身份的转变,让本来忙碌于工作的我,本来环绕在青少年的我,

很不习惯。

却让我感恩可以在过去的1年8个月为主事奉,学习很多!

 

韩国教会的李牧师和一些弟兄姐妹的到访,

香港最好朋友嘉丽和家人的到访,

新加坡OM朋友Shirley的到访,

还有岳父岳母来了一个月,

让我们的家庭充满了笑声和温馨,

盼望新的一年再次与他们见面,永远欢迎他们!

 

大宝贝Juwon已经3岁了,

成长了很多!也顽皮了很多!

 

2014年

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。

一家人有健康的身体,健康的生活习惯,成熟的属灵生命。

赐给我们他的羊,栽培我们成为他的门徒。

旅游的机会,开阔视野。

 

行动:读更多的书、说更多的故事给孩子听、更环保的生活方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joyful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