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祝我生日快乐

已经进入34岁了

 

今年没什么特别庆祝,但是Juwon会唱生日歌了!

本来想要吃爸爸煮的饭菜过生日,爸爸临时要去纳闽工作,就要等他回来了。

礼拜六就和妈妈吃晚餐,不是很特别,但是很多人光顾的餐厅。

 

生日当天是主日,听牧师(我们韩国教会牧师-录音的)的道是最大的安慰。

主耶稣基督不是superstar,是super"scar"。

所以,哀痛的人是有福的,因为他们必得安慰。

原来如此,

神早已知道我所要经过的,他必安慰。只要我寻求他。

 

下午,

就去Tanjung Aru Philips Park 走走,

有展览,但是到的时候,已经大多数的摊位收拾了。

只有走走,至少还看到山羊和绵羊、好大只的牛。

都是得奖的哦!

Juwon还记得在神山Desa农场时,我们带他去看牛和羊的时候,就自己捡起草来喂羊吃草。

生日

  

本来要看五颜六色的小鸡,可能已经回家了,就只要看见普通小鸡。

IMG_2506

然后,本来想找水果,也只剩下柚子和香蕉了。

就走去海边,

一望无际的海

让我感到好舒服

 

海阔天空!

神的创作真美好!

 

Juwon也有机会玩沙,我们好久没有来玩沙了!

是时候好好重整时间,去海边玩沙、玩水了!

pageplaysand

 

也参观了本地土著的长屋。

是为了马来西亚日建立的。(9月16日)

IMG_2511

 

然后,就去超级市场买日常用品,就回家了。

晚上,和妈妈和恒恒一起吃韩国餐 。

两表兄弟一起享用晚餐。

IMG_2512

 

回家前就买了很小的mini cheese cake,好让Juwon唱生日歌。

有孩子的爸爸妈妈好幸福哦!

 

礼拜一30日

晚上,一班的姐妹(成长小组组员)特别把我喂饱了。

请我去Palace餐厅吃晚餐,好久没有吃这么丰富和饱足了。

好感动,谢谢他们懂得--- 大肚婆需要的是被人喂饱哦!

pagebirthday1

 

 

也谢谢他们从Kuching古晋买的T-shirt

IMG_2525

还有另外一班弟兄姐妹所送的最新“赞美之泉”CD!

IMG_2526

谢谢你们的爱心!

 

好安慰!

小小心意温暖了需要温暖的心。

感谢主!

谢谢主内的弟兄姐妹!

(牧师还在适应状态。。。,你们也要多多倚靠主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joyful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